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伙伴
招聘兄弟会
   上海三享两益青年职业发展促进中心(招聘兄弟会)于2015年3月30日,在上海市民政局正式注册为民办非企业,成为国内人力资源领域最大的公益组织。
   中心以“三享两益”为价值理念,通过凝聚大中华区三万名一线人力资源专家和一千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通过专业、有效、持续、创新的方法,为大学生和年轻人力资源从业者提供公益辅导,致力于成为中国人力资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人脉圈子,成为大学生和年轻人力资源从业者认可、信任和共同成长的伙伴。
    招聘兄弟会宁波分舵成立于2016年,成立初期与宁波市职业经理人协会生涯发展专业委员会等机构紧密合作。分舵拥有包括资深生涯顾问、国家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宁波知名企业人力资源人才官在内的30余名专职+职业生涯规划导师,参与人社局、人才中心、各高校组织的生涯规划授课、咨询近万人次。



关于我们


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是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所属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全国人才交流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拥有浙江省唯一的国家级人才市场——中国宁波人才市场。近年来,通过实施平台化战略,建设中国宁波人才市场产业孵化基地,打造了人力资源服务全产业链平台。目前,中心已成为长三角南翼最具影响力的人力资源配置平台。
友情链接
访问网站群

 


荣誉成就


  • 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先进集体
  • 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
  • 四星级文明规范市场
  • 省级青年文明号

宁波市人才市场版权所有 2014-2016 本图站图片及新闻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公安备案   浙公网安备 330212020013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