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中心 >> 文化建设
中心工会举行“情暖三月,花漾生活”女职工插花培训活动
 

38日下午,市人才服务中心工会为体现对广大女职工的关心关爱,组织开展了“情暖三月,花漾生活”女职工插花培训活动。培训在温馨雅致的东钱湖下水湿地公园秘途咖啡馆举行,中心44名女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活动现场有专业的花艺老师为女职工们讲授了插花艺术的基本知识,重点讲解了插花的造型、色彩应用要点等,并现场演示了插花的技巧。在老师的引导下,大家用手中的鲜花装饰着自己的花篮,绣球花、玫瑰、雏菊……五颜六色的鲜花搭配着各种绿叶植物,原本空空的篮子渐渐饱满起来,变成了美丽的盆景。大家看着自己精心制作的艺术品,脸上绽开了着笑容,互相欣赏评点着彼此的作品,非常有成就感。欢声笑语中,还摆出各种优美的造型和同事及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真是人美花靓心情爽,感到无比的惬意!

此次活动有助于提升艺术素养、提高审美水平、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受到了女职工们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建议工会今后还要多多组织这样有品位、有格调、有益身心的活动。

 

 




关于我们


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是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所属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全国人才交流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拥有浙江省唯一的国家级人才市场——中国宁波人才市场。近年来,通过实施平台化战略,建设中国宁波人才市场产业孵化基地,打造了人力资源服务全产业链平台。目前,中心已成为长三角南翼最具影响力的人力资源配置平台。
友情链接
访问网站群

 


荣誉成就


  • 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先进集体
  • 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
  • 四星级文明规范市场
  • 省级青年文明号

宁波市人才市场版权所有 2014-2016 本图站图片及新闻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公安备案   浙公网安备 330212020013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