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中心 >> 文化建设
中心党员在市直机关“讲奉献勇担当——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一句话”微型党课比赛(决赛)中喜获二等奖
 

520日下午,市直机关“讲奉献勇担当——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一句话”微型党课比赛(决赛)在市行政中心4号楼会议中心举行。我中心第一党支部党员陈盈代表市人力社保局参加本次比赛,通过激烈角逐,陈盈从15名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以9.14分的优异成绩喜获比赛二等奖。

决赛中,陈盈以《“无我”的背后,“有我”的担当》为题,以小见大,以微见深,结合身边人社“人”、人社“事”分享了她最喜爱的习总书记一句话——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并以饱满昂扬的姿态,幽默朴实的言语,讲述了人社铁军的责任担当,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参加比赛,展现了人社党员“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铁军风貌,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良好的作风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于我们


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是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所属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全国人才交流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拥有浙江省唯一的国家级人才市场——中国宁波人才市场。近年来,通过实施平台化战略,建设中国宁波人才市场产业孵化基地,打造了人力资源服务全产业链平台。目前,中心已成为长三角南翼最具影响力的人力资源配置平台。
友情链接
访问网站群

 


荣誉成就


  • 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先进集体
  • 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
  • 四星级文明规范市场
  • 省级青年文明号

宁波市人才市场版权所有 2014-2016 本图站图片及新闻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公安备案   浙公网安备 330212020013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