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中心 >> 文化建设
中心工会开展“红军照耀前进路、重温长征唤初心”亲子体验行活动

 

长征精神是不畏艰难,不怕困苦,不怕流血牺牲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也是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的最高表现,是保证我们革命和建设事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62日,中心工会组织赴东海半边山开展“红军照耀前进路、重温长征唤初心”亲子体验行活动,70余名员工和孩子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身着红军装,在2.5公里的长征路上,通过各个浸入式情景舞台,让大家融入当初红军长征路“飞夺泸定桥”、“爬草地”、“过雪山”、“四渡赤水”等艰难困苦,牢记那段历史,弘扬长征精神。

此次体验之旅活动也让员工们收获良多,充分感受到了长征途中的艰难和红军的坚强意志、不屈不挠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孩子们通过此次活动的锻炼,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向革命老前辈学习,以长征精神为指引,树立坚定信念,锤炼意志品质,刻苦努力,永不言弃。

 

 




关于我们


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是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所属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全国人才交流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拥有浙江省唯一的国家级人才市场——中国宁波人才市场。近年来,通过实施平台化战略,建设中国宁波人才市场产业孵化基地,打造了人力资源服务全产业链平台。目前,中心已成为长三角南翼最具影响力的人力资源配置平台。
友情链接
访问网站群

 


荣誉成就


  • 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先进集体
  • 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
  • 四星级文明规范市场
  • 省级青年文明号

宁波市人才市场版权所有 2014-2016 本图站图片及新闻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公安备案   浙公网安备 330212020013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