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中心 >> 文化建设
宁波市人才市场联合党委首次荣获“五星级基层党组织”称号
 

近日,市人才市场联合党委首次荣获宁波市委组织部颁发的“五星级基层党组织”称号。据悉,五星级基层党组织属于星级评定中的最高等级,获得该称号的党组织仅占全市基层党组织8%的数量。

星级党组织评定是根据中央和省、市委的有关文件要求,结合不同领域党组织的特点,主要从党组织带头人、工作思路、工作制度、活动阵地、保障机制、工作业绩、群众反映等7个方面的工作标准,按照“自荐申报、对标初评、复评考核、确定等次、报备备案”的步骤进行考评管理。联合党委自2017年以来,以打造党建“合”文化为目标,以“关爱、激励、助力” 党员为主旋律,从“学”、“做”上下功夫,从“机制”、“载体”里攻难关,开辟出工作新局面,得到上级领导的肯定和普通党员的好评,通过综合评审,确定为五星级基层党组织。

下一步,联合党委将做好党建工作和中心重点工作的紧密结合,形成工作合力,对标建强、高位求进,全力打造流动党员的党建示范品牌。

 

 




关于我们


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是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所属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全国人才交流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拥有浙江省唯一的国家级人才市场——中国宁波人才市场。近年来,通过实施平台化战略,建设中国宁波人才市场产业孵化基地,打造了人力资源服务全产业链平台。目前,中心已成为长三角南翼最具影响力的人力资源配置平台。
友情链接
访问网站群

 


荣誉成就


  • 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先进集体
  • 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
  • 四星级文明规范市场
  • 省级青年文明号

宁波市人才市场版权所有 2014-2016 本图站图片及新闻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公安备案   浙公网安备 330212020013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