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中心 >> 文化建设
市人才服务中心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614日下午,市人才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中心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中心宋建权副主任(主持工作)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人社局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承志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市人力社保局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宋主任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团结带领人民在新时代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推向前进,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宋主任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出“五个始终、六个带头”的集体承诺并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精准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有效推进工作落实、举措落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个目标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把积极开展争当“人才服务先锋”系列活动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精细筹划、精心实施。要强化责任落实,形成齐抓共管格局,营造比学比干部浓厚氛围,确保取得预期效果。

徐局长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用伟大思想武装全党的重大要求,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萌发和时间历程,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宁波深厚情感、殷切期望和对民生工作的系列指示精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要牢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落实重点措施,做好结合文章,高标准完成规定动作,做到自选工作有特色、有成效。要坚持用好的作风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主动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用心履行好指导职责,坚决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有质量有效果。

 




关于我们


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是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所属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全国人才交流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拥有浙江省唯一的国家级人才市场——中国宁波人才市场。近年来,通过实施平台化战略,建设中国宁波人才市场产业孵化基地,打造了人力资源服务全产业链平台。目前,中心已成为长三角南翼最具影响力的人力资源配置平台。
友情链接
访问网站群

 


荣誉成就


  • 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先进集体
  • 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
  • 四星级文明规范市场
  • 省级青年文明号

宁波市人才市场版权所有 2014-2016 本图站图片及新闻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公安备案   浙公网安备 330212020013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