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中心 >> 文化建设
市人才服务中心举办第二期“先锋夜校”暨《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报告会
 

626日晚上,市人才服务中心举办第二期“先锋夜校”暨《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报告会,特邀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刘彦昌教授作辅导报告,中心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辅导。

辅导会上,刘教授对《准则》和《条例》出台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主要特点,相关条文规定,尤其是“六大纪律”的丰富内涵、理论依据、实践基础,以及在工作中如何掌握和执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和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令人深受教育、深受启发,使党员干部对两部党内法规有了更全面系统的把握和更为深刻的理解,对学习贯彻、严格执行好《准则》和《条例》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辅导会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这次专题辅导会为契机,把学习《条例》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对宁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结合起来,深入理解、全面把握《准则》《条例》的内容要义和精神实质,把学习的过程变成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意识的过程,牢记各项廉洁自律要求和党的纪律底线,进一步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认真落实“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加快构建“4+人社”格局,努力为推动宁波高质量发展贡献人社力量。




关于我们


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是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所属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全国人才交流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拥有浙江省唯一的国家级人才市场——中国宁波人才市场。近年来,通过实施平台化战略,建设中国宁波人才市场产业孵化基地,打造了人力资源服务全产业链平台。目前,中心已成为长三角南翼最具影响力的人力资源配置平台。
友情链接
访问网站群

 


荣誉成就


  • 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先进集体
  • 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
  • 四星级文明规范市场
  • 省级青年文明号

宁波市人才市场版权所有 2014-2016 本图站图片及新闻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公安备案   浙公网安备 330212020013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