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中心 >> 文化建设
市人才服务中心举办第九期“先锋夜校”暨党史专题学习会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814日晚上,市人才服务中心举办第九期“先锋夜校”暨党史专题学习会,特邀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主持工作)黄立丰教授作《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优良传统》党史辅导。局机关第四党支部、社保卡中心党支部、市人才服务中心党总支共8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辅导。

学习会上,黄教授对1921-1949年期间的民主革命与党的优良传统做了精辟的讲解,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让每一位党员干部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了解我们党98年的奋斗史、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绩。

学习会结束后,党员们都心中有感:我们党是否坚强有力,既要看全党在理想信念上是否坚定不移,更要看每一位党员在理想信念上是否坚定不移。坚定的理想信念,必须建立在对马克思主义的深刻理解之上,建立在对历史规律的深刻把握之上。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党的优良传统转化为提升党性修养、思想境界、道德水平的精神营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关于我们


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是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所属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全国人才交流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拥有浙江省唯一的国家级人才市场——中国宁波人才市场。近年来,通过实施平台化战略,建设中国宁波人才市场产业孵化基地,打造了人力资源服务全产业链平台。目前,中心已成为长三角南翼最具影响力的人力资源配置平台。
友情链接
访问网站群

 


荣誉成就


  • 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先进集体
  • 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
  • 四星级文明规范市场
  • 省级青年文明号

宁波市人才市场版权所有 2014-2016 本图站图片及新闻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公安备案   浙公网安备 330212020013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