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中心 >> 文化建设
市人才服务中心举行第二十期“先锋夜校”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47晚,市人才服务中心举办第二十期“先锋夜校”周夜学活动,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市委常委会和局党组扩大会议有关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夜学活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亲临浙江考察,第一站就来到宁波,这是对宁波人民的巨大鼓舞和鞭策。中心上下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中央、省市委和局党组会议各项决策部署,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以“八八战略”为统领,努力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贡献中心素材。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每位党员都要有所覆盖,确保一个不漏;要准确把握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目标新定位,深刻认识宁波在全国全省大局中的新使命新担当;要大兴学习之风、实干之风、落实之风,在学深悟透、对标对表、创新实干中抓落实。

夜学活动中,中心还组织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的新闻联播片段。




关于我们


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是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所属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全国人才交流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拥有浙江省唯一的国家级人才市场——中国宁波人才市场。近年来,通过实施平台化战略,建设中国宁波人才市场产业孵化基地,打造了人力资源服务全产业链平台。目前,中心已成为长三角南翼最具影响力的人力资源配置平台。
友情链接
访问网站群

 


荣誉成就


  • 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先进集体
  • 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
  • 四星级文明规范市场
  • 省级青年文明号

宁波市人才市场版权所有 2014-2016 本图站图片及新闻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公安备案   浙公网安备 330212020013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