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中心 >> 文化建设
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团员退团仪式暨“我与中心主任有话说”五四青年座谈会成功举办

 

 

57日上午,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团员退团仪式暨“我与中心主任有话说”五四青年座谈会在B815举行。中心领导宋建权、李佳玮、毛柯辉及20余名团员青年出席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周梦薇、章风云、童云、杨佳宁、邓琼等7名同志正式退团。命题与评价部周梦薇发表退团感言,回忆起自己17年前入团的场景,她感慨万分:“加入共青团是我最无悔的选择,17年后的今天我退团了,心中万分不舍,希望其他团员都能够继续为青春努力,为梦想奋斗。”

第一团支部书记李帆在会上倡议,为打造吸引年轻人的平台,积极推进直播常态化运行,将“宣传”植入抖音和B站等年轻化的平台里。团员青年毛丹辉、李文盛、朱景行等也积极发言,表达了自己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为中心的发展献计献策。

与会领导对在座的团员青年给予了肯定和期望,并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谈论了关于“青春”的感悟。中心主任宋建权对在座的团员青年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与党同心同向同行;第二,要发挥突击队作用,善学善思善做;第三,要迸发青春力量,攻坚克难勇作为、敢担当。





关于我们


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是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所属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全国人才交流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拥有浙江省唯一的国家级人才市场——中国宁波人才市场。近年来,通过实施平台化战略,建设中国宁波人才市场产业孵化基地,打造了人力资源服务全产业链平台。目前,中心已成为长三角南翼最具影响力的人力资源配置平台。
友情链接
访问网站群

 


荣誉成就


  • 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先进集体
  • 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
  • 四星级文明规范市场
  • 省级青年文明号

宁波市人才市场版权所有 2014-2016 本图站图片及新闻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公安备案   浙公网安备 330212020013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