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中心 >> 文化建设
“红”扬人社,争当人才服务先锋——市人才服务中心开展“对标先行”思想大讨论活动

根据局“五问五破,五比五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部署,8月23日,人才服务中心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对标先行”思想大讨论,重点聚焦“五问五破找差距”“五比五先我践行”查问题、找差距、抓整改。8月26日,中心党总支专题听取各党支部大讨论情况,开展党总支大讨论并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党总支书记宋建权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参与行动的积极性、主动性,锤炼更加过硬作风。要紧盯专项行动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好规定动作,积极打造富有中心自身特色的自选动作。要进一步夯实人才服务先锋党建品牌,力争在人才招引、服务便利和数字化改革等方面打造标志性成果。

第一党支部。8月23日下午,第一党支部开展“五问五破、五比五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对标找差距、先行必有我”专题大讨论。会上,全体党员同志轮流发言,立足岗位实际,对标先行标杆,找准差距、坚定方向、锚定坐标。结合清单内容聚焦甘愿躺平“混日子”等五方面问题,梳理问题表现、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最后周炜书记结合自己的工作感悟做总结性发言,强调党员干部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眼界、更强的责任推动人才服务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第二党支部。8月23日下午,第二党支部召开了“五问五破、五比五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对标找差距、先行必有我”专题大讨论。会前大家围绕“五问五破、五比五先”问题清单做了充分准备,会上每一位参会同志做了交流发言。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讲的很深入,问题检视比较实,问题整改靶向政策有的放矢,措施有整改时间有举措。其中既有共性问题又有特性问题,剖析较准确。会后,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交了个人问题清单,支部汇总形成台账。支部全体党员对此次大讨论活动高度重视,活动起到了审视自身,互相提醒借鉴的良好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按照中心党总支部署要求,务求实效,压实责任,抓好15项具体任务,以此次专项作风为契机,真正把作风建设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第三党支部。8月23日下午,第三党支部召开了“五问五破、五比五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对标找差距、先行必有我”专题大讨论。全体党员对标本系统先行标杆,找准差距、坚定方向、锚定坐标,着力从转变观念、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激发干劲上下功夫、求实效。每位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发言。党员们纷纷表示,大讨论活动带给我们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要把这次活动作为奋力实干、争先跨越的动力,为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做出更大贡献。

 

东方公司支部。8月23日下午,东方公司党支部召开“五问五破、五比五先”作风建设专项活动之“对标找差距、先行必有我”主题大讨论,讨论突出问题导向,精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支部全体党员对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思想上高度重视,专题讨论准备充分,现场全体党员依次发言。支部书记吴淼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对表对标把问题找准找细,聚焦岗位职责,往深里挖,往实处挖,持续发力,不见成效不收兵。

 

 




关于我们


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是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所属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全国人才交流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拥有浙江省唯一的国家级人才市场——中国宁波人才市场。近年来,通过实施平台化战略,建设中国宁波人才市场产业孵化基地,打造了人力资源服务全产业链平台。目前,中心已成为长三角南翼最具影响力的人力资源配置平台。
友情链接
访问网站群

 


荣誉成就


  • 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先进集体
  • 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
  • 四星级文明规范市场
  • 省级青年文明号

宁波市人才市场版权所有 2014-2016 本图站图片及新闻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公安备案   浙公网安备 330212020013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