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中心 >> 中心要闻
东方公司联合工会喜获“宁波市五星级活力基层工会”称号

729日,宁波东方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工会被宁波市总工会授予宁波市五星级活力基层工会的光荣称号。这既是对过去一年工会工作的极大肯定,也是对新一年工会工作的有力鞭策。

作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排头兵, 20056月公司,公司率先在业内成立联合工会并被全国总工会发文表彰以来,在上级工会和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我司联合工会突出工会职能,积极响应市总要求,进行工会会员实名制管理,现有实名制会员逾千人,坚持以星级工会创建标准要求自己,在创建和谐用工,维护职工权益,建立健全管理制度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得到了员工的充分肯定。

联合工会每年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在烈日酷暑中,工会干部深入一线,为奋战在的派遣外包员工送上清凉慰问品;派遣外包优秀员工评选、员工趣味运动会、节日郊游、组建工会兴趣小组、开展文化课堂名医讲堂、读书分享、领导家访、名企参访、工会疗养等活动,发挥榜样力量,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联合工会每年还为员工购买工会互助医疗保险,定期组织员工体检,探望生育、生病员工及家属,体现员工关爱,维护员工权益。

今年年初疫情期间,联合工会更是充分发挥了工会组织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的助力作用:对近2千名员建立实名联系表,进行健康日报告,并对滞留在外省的员工每日进行电话慰问;给抗疫一线的水、电、气等行业员工赠送防疫物资;开展云端招聘、不见面招聘,助企揽才;点对点赴外招聘,促企复工,积极履行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社会价值,多举并措抗疫情保复工。

这一系列的行动,造就了东方公司联合工会的的五星级活力基层工会创建之路。在今后工作中,公司联合工会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走下去,将工会建设成为职工的港湾。




关于我们


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是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所属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全国人才交流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拥有浙江省唯一的国家级人才市场——中国宁波人才市场。近年来,通过实施平台化战略,建设中国宁波人才市场产业孵化基地,打造了人力资源服务全产业链平台。目前,中心已成为长三角南翼最具影响力的人力资源配置平台。
友情链接
访问网站群

 


荣誉成就


  • 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先进集体
  • 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
  • 四星级文明规范市场
  • 省级青年文明号

宁波市人才市场版权所有 2014-2016 本图站图片及新闻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公安备案   浙公网安备 330212020013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