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中心 >> 中心要闻
宋建权主任带队赴永久磁业、梦神集团开展“三服务”

 

84日,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宋建权一行赴宁波永久磁业有限公司、宁波梦神床垫机械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活动,调研企业招才引才情况,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并对企业家座谈会上提出的建议进行落实。江北区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叶欣海陪同调研,区人才服务中心参与。

宋建权主任一行首先前往宁波永久磁业有限公司,与该公司总经理任荷芬深入交流公司生产经营、人才引进、选人用人等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在人才招聘、校企合作、员工留育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宋主任表示,将充分发挥人才中心的服务优势,进一步市区联动搭建平台,嫁接高校资源招引专业人才,同时创新举措,通过直播带岗等形式开展雇主品牌宣传、人才政策对接等,从而形成引才的规模效应和精准支撑。

随后宋主任一行实地调研了宁波梦神床垫机械有限公司,通过座谈了解到企业目前面临销售人才缺口较大、校园招聘成效欠佳等问题。他介绍了人才中心围绕解决招聘难、就业难问题创新优化开展的一系列招聘服务,表示将线上+线下结合为企业提供定制化的招聘服务,助力企业经营生产、员工稳定发展。

 




关于我们


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是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所属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全国人才交流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拥有浙江省唯一的国家级人才市场——中国宁波人才市场。近年来,通过实施平台化战略,建设中国宁波人才市场产业孵化基地,打造了人力资源服务全产业链平台。目前,中心已成为长三角南翼最具影响力的人力资源配置平台。
友情链接
访问网站群

 


荣誉成就


  • 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先进集体
  • 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
  • 四星级文明规范市场
  • 省级青年文明号

宁波市人才市场版权所有 2014-2016 本图站图片及新闻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公安备案   浙公网安备 330212020013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