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中心 >> 中心要闻
衢州市人社局、德州市人社局考察中国宁波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核心园
 

816日下午,衢州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市人力社保局党委书记、局长余龙华一行7人莅临中国宁波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考察调研,宁波市人社局人才开发和市场处(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方建光、人才中心副主任朱艳婷等陪同考察。

来访一行首先参观了浙江创新中心一楼,了解宁波市人才发展环境及相关政策,随后参观了三楼中国宁波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核心园孵化区,围绕宁波人力资源服务发展历程、国家级产业园发展架构等进行深入了解。

 

817日上午,德州市人社局副局长贾丽君一行9人莅临中国宁波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考察调研,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宋建权、副主任朱艳婷等陪同考察。到访人员首先参观了浙江创新中心一楼,了解宁波市人才发展环境及相关政策,随后参观了三楼中国宁波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核心园孵化区,围绕宁波人力资源服务发展历程、国家级产业园发展框架、产业园入驻机构情况等做了更加细致深入的沟通了解。

在孵化区贾副局长一行重点调研了入驻机构宁波瑞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宁波爱靠谱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其特色业务模式及发展情况。在重点机构区,贾副局长一行参观了宁波东方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了解现有经营情况,发展规模等。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中国宁波人力资源市场业务发展情况、产业园核心园运营管理、优惠政策、机构业态等方面做了更加深入的沟通,同时希望能够建立多方面、多层次的交流与合作,更好的促进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

 




关于我们


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是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所属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全国人才交流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拥有浙江省唯一的国家级人才市场——中国宁波人才市场。近年来,通过实施平台化战略,建设中国宁波人才市场产业孵化基地,打造了人力资源服务全产业链平台。目前,中心已成为长三角南翼最具影响力的人力资源配置平台。
友情链接
访问网站群

 


荣誉成就


  • 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先进集体
  • 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
  • 四星级文明规范市场
  • 省级青年文明号

宁波市人才市场版权所有 2014-2016 本图站图片及新闻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公安备案   浙公网安备 330212020013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