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中心 >> 中心要闻
逛“夜市”还能找工作?中国宁波人才市场招聘夜市“职”等你来
 

吹着夏夜晚风,在招聘展位前驻足详谈,寻找合适的工作岗位……这番景象正是中国宁波人才市场招聘夜市。822日,由宁波市人社局主办,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海曙区人社局、南门街道三方联合承办的“职”在此处 “夜”有“位”来招聘夜市在南塘老街火热开启。

本次活动共吸引狮丹努集团、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迪信通商贸、宁波德玛纳瑞品服饰等10家单位,推出了销售代表、维修技术、平面设计师、单证跟单等岗位,需求总人数超过100人。

以前都是在白天开展招聘活动,很多求职者无暇参加。许多求职人员希望能够将招聘会安排在非工作时间,以便于灵活安排时间。所以这次选在晚上进行,就是让求职者有更多时间和更多精力参与其中。市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招聘夜市是做好稳就业相关工作的又一渠道探索,旨在为缓解疫情期间企业的招聘成本和老百姓家门口就业压力,办好民生实事,不断为细分人群提供更精准的招聘服务。

求职者王先生这几日正准备换一份工作,今天正好来夜市逛逛,一下子就被金氏实业的设备管理岗位所吸引,经洽谈当场达成初步意向。他说:在这样的轻松氛围中寻找工作,招聘者、应聘者的心理压力都得到了释放。之前确实有一些白天的招聘活动,不是离得远,就是因为有事耽搁了,错过很多机会。今天这个招聘会就在家门口,环境也比较宽松,正好来寻找新的机会。

据悉,中国宁波人才市场秋季大型招聘会将于912日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每周三、周六、周日均有招聘活动开展,有意向求职者可登陆宁波人才网(www.nbrc.com.cn)了解详情。




关于我们


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是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所属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全国人才交流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拥有浙江省唯一的国家级人才市场——中国宁波人才市场。近年来,通过实施平台化战略,建设中国宁波人才市场产业孵化基地,打造了人力资源服务全产业链平台。目前,中心已成为长三角南翼最具影响力的人力资源配置平台。
友情链接
访问网站群

 


荣誉成就


  • 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先进集体
  • 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
  • 四星级文明规范市场
  • 省级青年文明号

宁波市人才市场版权所有 2014-2016 本图站图片及新闻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公安备案   浙公网安备 330212020013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