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中心 >> 中心要闻
“我选宁波、我才甬现”宁波-杭州站招聘会顺利举行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保障高校毕业生就业,923日浙江省秋季人才交流大会暨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公益性招聘大会在杭州顺利举行,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组织我市44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参会。

此次招聘会,宁波中国科学院信息技术应用研究院、中国科学院大学宁波生命与健康产业研究院、宁波财经学院、宁波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日月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卓力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宁波乐金甬兴化工有限公司等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了硬件工程师、软件工程师、电子工程师、机械结构工程师、工艺工程师、深度算法工程师、云平台运营总监、研发项目经理、研发人员、采购核价等各类岗位219个,需求人才1186人,最高月薪达3万,共收到1889名求职者简历,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89人。据中银(宁波)电池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张经理介绍,公司非常重视人才的引进,特别是对长三角地区的人才需求量大,这次招聘面向应届毕业生主要推出技术部门、软件开发、国际电商等岗位需求63人,福利待遇都很不错,应聘的同学岗位要求契合度也高,下一步我们将邀请这些学生来宁波进行深入洽谈。 

 

活动现场学生们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与企业招聘负责人交流,宗同学是浙江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与仪器专业2022年将要毕业的博士生,他表示非常希望能到宁波发展,在本次招聘展位上对中国科学院大学宁波生命与健康产业研究院提供的科研技术人员岗位非常感兴趣,该研究院是宁波市政府和中国科学院大学合作共建的高端、高质、高效的研究联合体,为独立法人单位,研究院紧扣国家医疗改革发展战略,内建科技孵化器,旨在生物样本库、医疗大数据应用与医学人工智能、分子影像等方面开展研究与成果转化,分步建设宁波市人类生物样本库、医疗大数据应用与医学人工智能研究所等,不断推动我国生物医药、高端制造和生命健康产业的发展。宗同学成功投递了简历并与研究院现场招聘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最终初步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据悉,“我选宁波、我才甬现”全国巡回招聘活动市区联动, 10-12月份还有20余场系列招聘会,公告详情请参阅区(县)市人才服务网站及宁波人才网(www.nbrc.com.cn)最新资讯。




关于我们


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是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所属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全国人才交流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拥有浙江省唯一的国家级人才市场——中国宁波人才市场。近年来,通过实施平台化战略,建设中国宁波人才市场产业孵化基地,打造了人力资源服务全产业链平台。目前,中心已成为长三角南翼最具影响力的人力资源配置平台。
友情链接
访问网站群

 


荣誉成就


  • 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先进集体
  • 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
  • 四星级文明规范市场
  • 省级青年文明号

宁波市人才市场版权所有 2014-2016 本图站图片及新闻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公安备案   浙公网安备 330212020013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