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中心 >> 中心要闻
中国宁波人才市场在甬高校分市场首场秋招顺利举行
 

为进一步有效促进高校毕业生稳定就业、高质量就业。923日“我选宁波 我才甬现”中国宁波人才市场宁波大学分市场(北高教园区联盟)秋季综合性招聘会成功举办,正式拉开宁波市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会大幕。

招聘会共吸引得力集团有限公司、海天塑机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建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80余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会,推出招聘岗位400余个,需求2900余名人才。

参会单位行业涵盖房地产、建筑、制造业、机械、金融等。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展位前人头攒动,同学们纷纷就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向招聘单位进行咨询。

宁波大学机械工程与力学学院2017级车辆工程专业学生宋昊泽说,本次招聘会上的岗位覆盖面很广,为不同专业的学生提供了比较丰富的职业选择,他们可以根据自身条件和兴趣,来选择最符合自己的职业。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吸引参会学生近千名,达成初步意向260余人。

后续中国宁波人才市场在甬高校分市场将在浙大宁波理工、宁波工程学院、浙江万里学院等高校开展多场线下招聘会。同时,还将于1017日在国际会展中心七号馆举办2020“金秋十月”大型招聘会,详情请关注宁波人才网https://www.nbrc.com.cn/



关于我们


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是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所属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全国人才交流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拥有浙江省唯一的国家级人才市场——中国宁波人才市场。近年来,通过实施平台化战略,建设中国宁波人才市场产业孵化基地,打造了人力资源服务全产业链平台。目前,中心已成为长三角南翼最具影响力的人力资源配置平台。
友情链接
访问网站群

 


荣誉成就


  • 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先进集体
  • 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
  • 四星级文明规范市场
  • 省级青年文明号

宁波市人才市场版权所有 2014-2016 本图站图片及新闻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公安备案   浙公网安备 330212020013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