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中心 >> 中心要闻
2020“金秋十月”甬舟合作大型招聘会顺利举办
 

1017日,由宁波市人社局、舟山市人社局主办,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舟山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承办的2020“金秋十月甬舟合作大型招聘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举行。

招聘会以智汇新区·同舟启航为主题,以促进人才就业和解决舟山企事业单位面临的人才瓶颈为目的,积极倡导甬舟一体化,人才先行,深入推进甬舟在人力资源方面的合作和深化。

本次招聘会,舟山市人社局共组织浙江海洋大学、浙江省舟山中学、嵊泗县人民医院、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舟山分行、浙江集速合芯科技有限公司等70家企事业单位参会,推出教师、医生、护士、工程管理、大数据工程师、JAVA开发工程师等200余个紧缺岗。

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作为承办单位,积极联动在甬高校,组织宁波大学、宁波工程学院、宁波财经学院等学子参会。经广泛宣传,积极发动,共吸引1315余名求职者入场洽谈,240余名人才与舟山单位接洽、面谈。

宁波工程学院管理学院陈同学表示:与珠海市维佳联运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进行洽谈,通过公司HR介绍,对公司的印象非常好,准备下周和同学一起到企业参观,再确定岗位及相关细节。同行的同学都表示收获很多。

宁波财经学院陈同学表示:与舟山浙江瑞程石化技术有限公司洽谈,了解了行政管理与销售等实习生岗位,公司还提供3500/月实习工资和提供食宿,十分有兴趣。

宁波和舟山,一衣带水,声息相通。此次通过招聘合作的形式进一步深化了两地今后在人力资源供需方面的合作,这是甬舟一体化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市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关于我们


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是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所属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全国人才交流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拥有浙江省唯一的国家级人才市场——中国宁波人才市场。近年来,通过实施平台化战略,建设中国宁波人才市场产业孵化基地,打造了人力资源服务全产业链平台。目前,中心已成为长三角南翼最具影响力的人力资源配置平台。
友情链接
访问网站群

 


荣誉成就


  • 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先进集体
  • 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
  • 四星级文明规范市场
  • 省级青年文明号

宁波市人才市场版权所有 2014-2016 本图站图片及新闻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公安备案   浙公网安备 330212020013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