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中心 >> 中心要闻
“甬舟一体,人才先行”我市组团赴舟山揽才
 

(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镇海区、余姚市、慈溪市人力社保局)

为推动开展甬舟区域人才招引合作,1020日,2020“我选宁波、我才甬现”宁波-浙江海洋大会招聘会在舟山顺利举行。本次招聘会由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浙江海洋大学主办,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镇海区、余姚市、慈溪市等人力社保部门承办,此次招聘会共有利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维科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建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宁波中金石化有限公司等35家企业参会。

此次招聘会,我市企业共推出岗位196个,岗位需求人数1122名。岗位需求主要为各种工程师、生产管理、外贸业务员、检验员、化工岗位等。招聘现场我市企业共接待应聘者700余人次,现场共收到简历384份,达成意向126人。博威集团人事主管戎小姐表示,疫情后期,集团的人才需求增加,尤其是长三角地区的人才是招聘的重中之重,这次海洋大学的招聘会收获很大,接下来会借助市里“我选宁波、我才甬现”赴外招聘平台继续赴外揽才。

10月底,我市将持续开展“我选宁波、我才甬现”全国巡回招聘活动,即将走进江西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重庆三峡学院、重庆理工大学、武汉大学等高校揽才,招聘公告详情查阅宁波人才网。




关于我们


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是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所属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全国人才交流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拥有浙江省唯一的国家级人才市场——中国宁波人才市场。近年来,通过实施平台化战略,建设中国宁波人才市场产业孵化基地,打造了人力资源服务全产业链平台。目前,中心已成为长三角南翼最具影响力的人力资源配置平台。
友情链接
访问网站群

 


荣誉成就


  • 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先进集体
  • 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
  • 四星级文明规范市场
  • 省级青年文明号

宁波市人才市场版权所有 2014-2016 本图站图片及新闻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公安备案   浙公网安备 330212020013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