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中心 >> 中心要闻
优质雇主 人才设摊 首场云路演直播...“在浙里 甬抱你”高层次人才路演暨精准对接洽谈会(第三场)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加快集聚天下英才,建设人才强市,服务“名城名都”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保障,由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在浙里·甬抱你”高层次人才路演暨精准对接洽谈会(第三场)于12月19日在宁波人力资源大厦成功举办。

20名高层次人才现场设摊,通过MAP职业性格测试,采用自荐形式与用人单位进行对接;20家知名企业平均年薪超过15万,最高年薪30万。现场将汇聚金田铜业、利时集团、豪雅集团、宁兴控股、欣达集团、锦浪科技、遨森电商、东海蓝帆等单位,岗位包括HRBP经理、国际融资主管、工业大数据分析工程师、海外社交媒体内容运营、资深网络工程师、投资管理部副总经理等。

为进一步打造宁波引才品牌,“我选宁波、我才甬现”直播间及产品不断升级。当天上午,全新直播间亮相现场,举办“甬现吧,新青年”宁波人才云路演,这是首场以直播形式呈现的人才路演邀请4位高层次青年人才做客直播间,与引才主播、职业规划师实时互动,呈现一场精彩的新路演模式,为高校毕业生、高层次青年人才、创业型青年人才搭建展示舞台,架起宁波优质企业与全国优秀人才“云对接”的桥梁。

另外,现场还举办一年一度的2020冬季大型招聘会,近200家单位,岗位需求总人数超5000人。宁波交通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三分公司、宁波新东方学校等单位在现场推出小学全科教师、IT工程师、市场总监等岗位。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宁波人才市场”以及B站账号“我选宁波我才甬现”。




关于我们


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是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所属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全国人才交流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拥有浙江省唯一的国家级人才市场——中国宁波人才市场。近年来,通过实施平台化战略,建设中国宁波人才市场产业孵化基地,打造了人力资源服务全产业链平台。目前,中心已成为长三角南翼最具影响力的人力资源配置平台。
友情链接
访问网站群

 


荣誉成就


  • 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先进集体
  • 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
  • 四星级文明规范市场
  • 省级青年文明号

宁波市人才市场版权所有 2014-2016 本图站图片及新闻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公安备案   浙公网安备 330212020013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