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中心 >> 中心要闻
一周六场招聘宣讲活动 “我选宁波、我才甬现”全国巡回招聘活动高频次上演

“我在校期间参加国家级机器人设计比赛并获得金奖,宁波阿能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覆盖自动化控制、运动控制和能量转换各个领域的集团化创新型高科技企业,我投递了简历并与公司招聘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洽谈,希望能到宁波就业”,来自太原工业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本科毕业生王同学如是说。

据宁波乐惠国际工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柴经理介绍,公司非常重视应用型人才的引进,这次太原招聘主要推出品质工程师、研发工程师和物流管理师等岗位,福利待遇都很不错,应聘的同学岗位要求契合度也高,这次还邀请了14位太原科技大学和太原工业学院的同学来企业实地参观。

316--17日,2021“我选宁波、我才甬现”全国巡回招聘活动太原站在太原工业学院和太原科技大学顺利召开。本次招聘宣讲活动,一共吸引了宁波中国科学院信息技术应用研究院、宁波长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群志光电有限公司等28家宁波市企事业单位参会,共推出岗位140个,需求人数800人,共吸引2000余名求职者到现场参会,收到简历1100余份。

316日,我市组织卓力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宁波乐金甬兴化工有限公司等10家重点企业参加2021年浙江省春季人才交流大会,现场洽谈人才186人次。

320日,上海站高层次人才招聘会在虹桥郁锦香酒店如期举行。宁波豪雅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物产化工集团宁波有限公司等11家重点单位参会。共推出岗位91个,年薪10万以上的有63个,现场洽谈人才240人次。

同期,“我选宁波、我才甬现”宁波--东北地区高校云端招聘会在中国宁波人才市场云招聘平台如期举行。我市109家企事业单位推出岗位需求2389人。通过线上招聘会形式,模拟现场招聘流程,人才在线邀请、在线视频面试、在线投递简历等,20日当天线上面试人才258人次。

据悉,为汇聚天下英才,唱好“双城记”、当好模范生,为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提供坚强人才保证,结合疫情变化、近期我市将实施小规模、多组团方式线上、线下开展赴外引才活动,接下来将赴武汉、南京、厦门等地开展高层次人才招引活动,继续举办桂林站、合肥站、长春站、衡阳站等校园专场招聘宣讲活动,活动详情请持续关注宁波人才网。




关于我们


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是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所属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全国人才交流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拥有浙江省唯一的国家级人才市场——中国宁波人才市场。近年来,通过实施平台化战略,建设中国宁波人才市场产业孵化基地,打造了人力资源服务全产业链平台。目前,中心已成为长三角南翼最具影响力的人力资源配置平台。
友情链接
访问网站群

 


荣誉成就


  • 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先进集体
  • 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
  • 四星级文明规范市场
  • 省级青年文明号

宁波市人才市场版权所有 2014-2016 本图站图片及新闻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公安备案   浙公网安备 330212020013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