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中心 >> 中心要闻
市内外联动引才 构筑“奔甬而来”新动能

在宁波市新春万企引才月活动即将闭幕之际,市人社部门再次启动线下校园招聘和赴外引才活动2月25日,在中国宁波人才市场浙江万里学院分市场举办首场线下招聘活动,并赴南京、武汉两地进行全国巡回招聘,为两地搭起人才互通的桥梁。诚邀天下英才奔甬而来,助力宁波高质量发展。

 

校招开市新气象 百企千人开好局

2月25日,浙江万里学院分市场春季首场线下综合性招聘会圆满举行。2300余名学生进场洽谈,参会单位共收到简历3000余份。

“考研我没上岸,现在必须要抓住春招的机会,找到心仪的公司”“这场招聘会来的银行、证券公司比往常多,进面试机会很大,我应聘的都是培训生的岗位,希望将来往管理方向发展。”在活动现场,学生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心中的愿望和期许。

据了解,此次参会企业诚意满满。市人社部门组织了宁波普瑞柏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广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君禾泵业股份有限公司、狮丹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凯越集团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175家,专门定向推出招聘应届毕业生的集团管培生、储备干部、电商运营、平面设计、视觉企划、跨境电商运营等各类热门岗位近700个,发布需求人数5800其中贸易进出口、金融业领域的岗位需求人数占比最高,分别达到29%及27%,比较契合学校的优势专业人数。

与此同时,企业和学生还能通过市人社部门打造的宁波市人力资源综合服务平台实现供需对接,平台进行人岗智能匹配算法,将“人找岗位”重塑为“人岗智配”,为招聘活动插上了智慧的翅膀。

 

赴外引才启新篇 奋楫扬帆再出发

225日,2023年“奔甬而来·好企待你”全国巡回招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首场系列活动分别在南京和武汉两地同时上演我市180余家企事业单位,携4800余岗位需求,奔赴市外进行引才。

25日举办的2023“奔甬而来·好企待你”宁波-南京站招聘会上,来自江北区鄞州区余姚市前湾新区高新区21家单位推出120岗位,需求560名人才。软件工程师、硬件工程师、助理工程师、管培生岗位等岗位虚位以待,现场收到简历近500份。

为招揽更多人才,2月25-27日武汉-宁波周高校系列招聘会分别向武汉大学、武汉轻工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江汉大学、武汉纺织大学五所高校的学生发起人才“征集令”。市人社局携手宁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分别组织军创企业、鄞州区、奉化区、慈溪市重点企业参会,还为应届生推出最高年薪40万的优质岗位。我市企业累计接收简历2600余

武汉轻工大学就业处张处长表示,这是宁波首次组团来校,开启了校地合作的新篇章,“宁波引才诚意满满,除了优厚的引才政策,还给企业提供招才补助,真心为宁波点赞。”

 

据市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宁波人社部门将线上线下融合、市内市外联动,统筹推进全国巡回招聘宣讲、线下赴外招聘、直播带岗、知名雇主推介等系列招聘活动,加密加大供需匹配对接力度,吸引更多毕业生“奔甬而来”,促进人才与城市更好实现“双向成就”。

3月起,全大市将集结西安、兰州、洛阳、衡阳等城市的各大高校举办专场招聘会。在甬高校分市场也将在宁波大学、宁波工程学院、宁波财经学院、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等高校招揽人才。

更多招聘详情,请关注中国宁波人才市场微信公众号或登录宁波人才网提前了解。直播带岗请关注“奔甬而来”直播间,云端对接可通过宁波市人力资源综合服务平台。

 

 




关于我们


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是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所属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全国人才交流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拥有浙江省唯一的国家级人才市场——中国宁波人才市场。近年来,通过实施平台化战略,建设中国宁波人才市场产业孵化基地,打造了人力资源服务全产业链平台。目前,中心已成为长三角南翼最具影响力的人力资源配置平台。
友情链接
访问网站群

 


荣誉成就


  • 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先进集体
  • 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
  • 四星级文明规范市场
  • 省级青年文明号

宁波市人才市场版权所有 2014-2016 本图站图片及新闻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公安备案   浙公网安备 330212020013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