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中心 >> 中心要闻
“结对”引才宁波携手杭州唱好“双城记”

4月1-2日,由宁波杭州两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组织的杭甬高层次人才系列招聘会分别在苏州和南京成功举办为加快推进杭甬两地人才合作打下基础,进一步推进“城市+产业+人才”深度融合。

杭甬两地首次联合引才,发挥各自优势,广泛邀请海内外硕博高层次人才、社会在职高层次人才与杭甬企事业单位负责人面对面对接洽谈。我市共组织甬江实验室、海尔施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均胜群英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工程学院、宁波财经学院、宁波金田铜业股份有限公司16家优质企事业单位参会,推出结构工程师、机械设计工程师、分子构建研发员及博士后等729个需求岗位,吸引了大量高层次人才驻足对接。据统计,两场招聘会我市企业到硕博简历400余份。

作为此次参会人才之一的李博士,目前在南京理工大学从事光学研究。他对甬江实验室推出的精准光子集成研究中心相关岗位产生浓厚兴趣,通过本次活动与甬江实验室招聘负责人进行深度对接。“借着本次活动的东风,让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宁波、感受到宁波的引才温度,下步还将与该单位进行近一步对接。”李博士表示。

4月起,市人才服务中心还将组织用人单位赴武汉、南京、哈尔滨、大连、青岛等城市举办“奔甬而来”系列全国巡回招聘活动。更多详情,请关注“中国宁波人才市场”微信公众号,或登录宁波人才网提前了解,还可通过宁波市人力资源综合服务平台进行云端对接,咨询电话4008-0574-77。




关于我们


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是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所属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全国人才交流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拥有浙江省唯一的国家级人才市场——中国宁波人才市场。近年来,通过实施平台化战略,建设中国宁波人才市场产业孵化基地,打造了人力资源服务全产业链平台。目前,中心已成为长三角南翼最具影响力的人力资源配置平台。
友情链接
访问网站群

 


荣誉成就


  • 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先进集体
  • 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
  • 四星级文明规范市场
  • 省级青年文明号

宁波市人才市场版权所有 2014-2016 本图站图片及新闻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公安备案   浙公网安备 330212020013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