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中心 >> 中心要闻
“奔甬而来”2023宁波市硕博人才专场洽谈会暨留学人才春季招聘会成功举办

为深入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强化政治引领,推动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切实帮助企业引才聚才,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高质量充分就业创新城市和职业技能人才积聚高地,4月20日,“奔甬而来”2023宁波市硕博人才专场洽谈会暨留学人才春季招聘会在宁波大学拉开帷幕。

精准牵线,六城协作“抱团”招聘。本次活动携手舟山、丽水、台州、蚌埠、凉山五座城市“抱团”引才。现场特别设置协作引才专区,吸引了五城28家单位坐镇。特别组织了博士后设站单位、“大优强”“单项冠军”“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来现场招聘,现场共130余家单位推出2000余个岗位需求,招聘岗位平均年薪10万以上,吸引了1500余名硕博人才进场洽谈,另有2100余名硕博人才依托宁波市人力资源综合服务平台与心仪的用人单位云端对接。

更优举措,着力推进海外引才。留学人才春季招聘会共吸引均胜集团、金田铜业、锦浪科技、激智科技、吉利汽车研发中心、招商银行宁波分行、大连理工宁波研究院、宁波市政工程建设集团等宁波“大优强”“专精特新”、科研院所及知名上市公司等34家名企,推出人工智能算法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高级产品经理、海外财务、法务经理、跨境电商运营等高端高薪海内外硕博岗位132个,需求人才300余人,现场450余人参会,对接超2000人次,初步达成意向近百人。

直播“送”岗,国聘行动走进宁波。在央视频及国聘新媒体矩阵开启“国聘行动”智造创新引才专场,与舟山、丽水、台州、蚌埠、凉山五地联手,共15家单位通过这一国家级平台“直播带岗”,与人才云端互动对接。面对网友和求职者的关注热点,各家企业的负责人在“直播带岗”中,积极解答求职者关于薪酬福利、招聘岗位、未来发展空间、人才福利等高频话题,获得了人才的纷纷点赞。

专属红包,为人才送上“见面礼”。联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宁波市中心支行、甬派,准备5555个人才专属的数字人民币红包,为人才们送上“见面礼”。在甬人才通过宁波亲家园平台即有机会获得“满300元减90元”的数币消费红包。此外,还联合建行宁波分行带来了人才读书节活动,加入亲家园的会员有机会领取“满100元减50元”的购书消费券。这些真金白银的“礼包”,让无数青年感受到引才热度和爱才温度,同时也希望有更多青年人才“奔甬而来”,在宁波这片宜居宜业宜发展的热土上来共创未来。




关于我们


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是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所属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全国人才交流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拥有浙江省唯一的国家级人才市场——中国宁波人才市场。近年来,通过实施平台化战略,建设中国宁波人才市场产业孵化基地,打造了人力资源服务全产业链平台。目前,中心已成为长三角南翼最具影响力的人力资源配置平台。
友情链接
访问网站群

 


荣誉成就


  • 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先进集体
  • 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
  • 四星级文明规范市场
  • 省级青年文明号

宁波市人才市场版权所有 2014-2016 本图站图片及新闻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公安备案   浙公网安备 330212020013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