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栏切换
中国宁波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亮相2020中国(浙江)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
 

1027日,2020中国(浙江)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在杭州举行,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承志带领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各区县(市)人社局分管领导、宁波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及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负责人100余人参会。

今年人博会以“人力资源危机协同”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球200余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设摊展示。中国宁波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参展设展,园区以“开启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主题,以宁波行业发展成就、未来规划目标、各级领导关怀产业发展以及产业影响力等作为主体内容,向外界展示宁波人力资源服务业从无到有并不断壮大,从分散到组团并不断扩容,从低端到高端并不断创新的发展历程。体现宁波特色的“一核驱动多团组联动”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集群概念,全面展示了宁波作为华东地区重要的人力资源服务供给区的新风貌。展会期间,省人社厅陈中副厅长、省人力资源服务协会袁中伟会长、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余兴安院长等领导巡视园区展区,并与徐承志副局长、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周永全会长交流,充分肯定了宁波近年来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成效。

宁波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参展,提高了中国宁波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为进一步提升园区服务能级注入了新的活力。今年新一届宁波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班底成立,在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宁波将以更优的发展环境谱写新的篇章。




关于我们


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是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所属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全国人才交流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拥有浙江省唯一的国家级人才市场——中国宁波人才市场。近年来,通过实施平台化战略,建设中国宁波人才市场产业孵化基地,打造了人力资源服务全产业链平台。目前,中心已成为长三角南翼最具影响力的人力资源配置平台。
友情链接
访问网站群

 


荣誉成就


  • 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先进集体
  • 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
  • 四星级文明规范市场
  • 省级青年文明号

宁波市人才市场版权所有 2014-2016 本图站图片及新闻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公安备案   浙公网安备 33021202001323号